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计划为 AI 软件开发应用程序商店:开发者可销售定制 AI 模型

2023-06-21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据 The Information 网站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OpenAI 计划推出一个应用商店,允许开发者在其自家的人工智能技术之上构建的 AI 模型进行销售。OpenAI 是 ChatGPT 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的开发者。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企业客户使用 ChatGPT 通常会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进行技术定制,应用范围从根据在线交易数据识别金融欺诈到根据内部文件回答关于特定市场的问题。根据报道,这类模型的开发者可以通过 OpenAI 提议的市场将其提供给其他企业。

据报道,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在上个月伦敦与开发者会面时透露了这个潜在计划。

这样的应用商店可能与一些公司的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经营的应用商店竞争,包括 Salesforce 和微软,并帮助 OpenAI 的技术触达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The Information 还报道称,该公司的两个客户 Aquant 和 Khan Academy 可能有兴趣在 OpenAI 的市场上提供基于 ChatGPT 的 AI 模型,Aquant 开发了用于指导客户进行设备维护和修理的软件,而 Khan Academy 是一家教育应用开发商。

自去年底发布以来,数百家企业已经采用 ChatGPT 来自动化任务并提高效率。公司们也在竞相为客户提供基于这一 AI 软件的先进大型语言模型(LLM)的新工具和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