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坦尼克号水下残骸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深深海救援!观光潜艇失联:搜救无进展 氧气剩不多、或卡残骸中

2023-06-21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6月20日,美国海岸警卫队就参观泰坦尼克”号水下残骸的失踪潜艇搜救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海岸警卫队表示,目前搜救工作还未取得任何结果”,失踪的潜艇还剩下大约40小时的氧气支持”

帮助协调搜索的队伍表示,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尽可能努力地”寻找潜水器。他表示,这艘深潜器极有可能被泰坦尼克号的残骸缠住了。

我们正在尽可能地努力工作,利用所有资产来尝试找到潜水器。”此外,美媒分析,深潜器的通讯设备或者控制升降的压载系统可能出了问题导致失联。”

据悉,这艘潜艇来自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之门,可搭载乘客在海底参观泰坦尼克号”残骸。据悉,这是该潜艇第三次下水进行观光游览。

这是一趟为期8天的旅行。他们从加拿大纽芬兰的圣约翰斯出发,前往加拿大纽芬兰海岸外350海里处,那里是泰坦尼克号”残骸的发现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