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Zenfon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到6英寸的骁龙8 Gen2小屏旗舰来了!华硕Zenfone 10支持Wi-Fi 6E

2023-06-21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华硕Zenfone 10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支持2.4GHz、5GHz和6GHz三个频段,支持Wi-Fi 6E连接。

据悉,Wi-Fi 6E是Wi-Fi 6的增强版本,这里的E”代表Extended”,Wi-Fi 6E将Wi-Fi 6的功能扩展到6GHz频段,包括更高的并发、更低的时延和更大的带宽。

6GHz频段是一个全球统一的连续频谱块,范围从5925MHz扩展到7125MHz,共计1200MHz频谱。对比2.4GHz和5GHz,6GHz频段的频谱资源比前两者相加还要多。新增的信道将缓解信道拥塞的问题,提升了并发率。

不到6英寸的骁龙8 Gen2小屏旗舰来了!华硕Zenfone 10支持Wi-Fi 6E

除了支持Wi-Fi 6E,华硕Zenfone 10还采用5.9英寸OLE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512GB存储,后置主摄是2亿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值得注意的是,华硕Zenfone 10是侧边指纹方案,指纹与电源键合二为一,支持防尘防水,还有罕见的3.5mm耳机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