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泡泡玛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泡泡玛特发承诺书 坚决抵制哄抬价格

2023-06-20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泡泡玛特在官微发布了合法合规经营的承诺书,表示将公平竞争,按照市场规则合理定价,不哄抬价格、欺骗消费者等;主动公开商品信息、抽取规则,保障消费者知情权、选择权,不虚假宣传、暗改规则、诱导消费等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保护的要求,提示未成年人理性消费。

盲盒,泡泡玛特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盲盒经营行为规范指引(试行)》。其中要求,盲盒经营者应当明码标价,不收取未标明的费用,不加价销售商品,不违法明码标价、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盲盒经营者不得向未满8周岁未成年人销售盲盒。向8周岁及以上未成年人销售盲盒商品,应当依法获得相关监护人的同意。盲盒经营者应当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未成年人沉迷,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在解决未成年人消费争议方面提供便利。

财报显示,2022年泡泡玛特实现营收46.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8%;调整后净利润5.7亿元,累计注册会员达到2600万人。过去一年,泡泡玛特IP持续发力,经典IP和新IP依然保持强势增长态势;在国内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泡泡玛特加速了全球化步伐,海外市场收入同比增长147.1%。

海外业务大幅增长。2022年,泡泡玛特加速推进了港澳台地区及海外业务DTC(Direct To Customer)战略,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门店数增至43家,机器人商店120台,跨境电商平台站点数13个。2022年在持续扩张亚洲区域市场的同时,泡泡玛特在英国、新西兰、美国、澳大利亚均开设了当地首家线下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