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车型FF91第二阶段交付推迟至2023年8月

2023-06-19 2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法拉第未来宣布,旗下首款车型FF91的第二阶段“FOP共创交付”交付时间将从2023年第二季度末推迟至2023年8月。据了解,FF91交付时间的推迟主要因为一家供应商的时间限制以及额外系统测试环节所需时间的影响。

FF91与传统车企在交付方面有所不同,消费者需支付30.9万美元(约合220.16万元人民币)全款车款并接受使用培训后,方可成为未来主义产品馆驾驶资格的享受者。然而,在这一阶段,消费者还无法获得实车,需等到2023年8月的第二阶段FPO共创交付时期。法拉第未来表示,FF91所进行的强化安全测试与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要求内容无关。虽然官方宣布将于8月交付,但鉴于公司过去几次跳票的先例,此次延期可能导致融资出现短暂不稳定。因此,具体交付日期仍需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