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618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618全程战报出炉 工作站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

2023-06-19 17: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6 月 18 日 24 点的到来,今年京东 618 美好收官。恰逢京东创业二十周年,今年京东 618 以更丰富的产品、更省的价格以及更贴心的服务,在调动普通消费者购物热情的同时,也为企业客户打造了一场采购盛宴。今年618,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各品类销售纪录不断刷新,笔记本、台式机等产品也备受企业客户青睐,3C数码超 800 个品牌企业客户成交额同比增长超高,迎来了全面增长!

作为现代企业生产经营中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显卡、硬盘等3C数码品类已成为企业采购中的重要一部分,企业的采购需求也日益飙升。京东 618 期间,工作站成交额同比增长超 10 倍;电脑软件成交额同比增长130%;显卡成交额同比增长70%;网络配件成交额同比增长30%;硬盘成交额同比增长40%;移动电源成交额同比增长60%;散热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50%;移动固态硬盘成交额同比增长40%;数码相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10%;电纸书成交额同比增长60%,各品类均收获了强劲增长。

企业采购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着众多品牌纷纷入局,今年诸多3C数码品牌在京东 618 也纷纷收获了高质量增长。数据显示,Apple成交额同比增长80%;惠普成交额同比增长超 7 倍;华为成交额同比增长60%;佳能成交额同比增长90%;OPPO成交额同比增长60%。

数字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使得当下办公模式向数字化的智慧办公模式转变,中小企业对有效智能办公产品的采购需求不断增加,打印纸、笔记本、台式机等产品在京东 618 备受企业采购的欢迎。作为销量高复印纸的得力(deli)珊瑚海A4 打印纸最受企业客户喜爱;具有极强性能、有效提高企业员工办公效率的Apple MacBook Pro16 英寸笔记本电脑成为最受企业客户欢迎的笔记本产品;联想商用昭阳K4e笔记本电脑以及戴尔 Precision 3581 15. 6 英寸笔记本电脑受欢迎度紧随其后;此外,联想天逸510S英特尔酷睿i5 商务台式机成最受企业客户欢迎的台式机产品;戴尔(Dell)成就3020台式机电脑主机与联想扬天M4000q台式机电脑主机则分别位列TOP2、TOP3,深受企业客户喜爱。

京东企业业务在B端市场渠道、客户需求理解方面有着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也一直以“拓展上游资源、延长办公服务链条、丰富场景集成解决方案”为抓手,不断完善对于企业商用场景的服务能力,深受企业客户的认可,在今年 618 期间也实现了流量的大爆发。数据显示,3C数码企业采购主会场流量增长260%;3C数码企业采购主会场转化增长150%;3C数码企业采购直播观看人数也取得了增长130%的好成绩。

当下,京东 618 已圆满收官,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携手品牌合作伙伴收获了广大企业客户的认可,也折射出我国企业采购市场的巨大潜力。作为企业客户采购的信赖之选,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未来将继续携手更多3C数码品牌持续发力技术创新与产业协同,以全链路、一站式的实在产品、价格与服务,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超预期的全新采购体验。目前,“3C数码企业超省月”活动仍在继续,企业3C数码采购认准京东,让多更多、让快更快、让好更好、让省更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