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卖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员偷吃顾客鸡腿被拍下 商家称已对骑手进行处罚

2023-06-19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 6 月 18 日,一段外卖员吃掉客户的鸡腿视频引发关注。

视频显示,这名男子外卖员将三块鸡腿从食物中取出,放在电瓶车的座位上,然后将袋子重新封好,吃了一块后上楼送餐,回来后又把剩下的两块吃光,才骑车离开。

事发后,商家表示 ,这是骑手的个人行为,已经和客户沟通并妥善处理,同时也对骑手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解,“现在不都是密封包装吗,怎么还能打开?”“可能是太饿了吧,但是这样做太过分了。”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设外卖骑手专用停放区:不能超15分钟 否则视为违章停车

    为从源头上治理商圈周边外卖骑手乱停放难题,上海静安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率先试点了由街镇、商圈与公安共同设立的骑手专用停放区。静安区内近20个主要的商圈内,都已经设置了专用的停车区。静安交警部门已通过约谈多家存在违规占道停放非机动车、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快递外卖站点的安全负责人,并予以相应行政处罚,敦促企业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工作。

  • 柴犬误食70粒布洛芬主人花5千救回:上个月偷吃巧克力被送医

    湖南湘潭一女子因外出送朋友临走时将柴犬关进笼子,回家后发现狗狗从笼子跑出并误食用茶几上70多粒布洛芬。当事人柳女士称,当时就立即给狗狗灌大量肥皂水进行催吐,但不见效果便带其就医。除了布洛芬,柳女士表示,狗子上个月还因偷吃巧克力被送医,提醒各位养狗人士不要把药物放在低处,目前狗子恢复良好。

  • 外卖柜,困住外卖小哥

    全国多地外卖柜开始向骑手收取服务费,与早期的“免费使用”和去年的“试点收费”不同,这一次收费范围更广,收费标准也更高,每单收费大约0.3-0.6元之间。也叫智能取餐柜,解决的是外卖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小齐、小雨、郑民、杨瑞为化名。

  • 女子垂钓连续两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拟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隧道内不打灯强行变道遇上狠人: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愉快的双节假期就要结束了,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每当这个时候,堵车是保留节目,那么为何会堵车呢?还不是因为路上乱开车的人太多了,总能酿成事故。本来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结果演变成了严重的事故,耽误自己时间不说会造成拥堵这还是在隧道内,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可以说这起事故中没有赢家,但无疑银色小车司机责任更重。

  • 顾客质疑秤不准 店家说因为有蟑螂:数字近看是5远看是6

    网友发视频称在农贸市场遇到鬼秤,后端显示价格为50元,前端显示60元。该摊主表示,秤放在冰柜上,有蟑螂屎加上受潮,数字显示模糊,近看是5远看是6,目前秤已经被有关部门封存带走。希望所有商家在拿稳手里秤的同时,也能把握好心里的那杆秤”。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顾客肯德基炸鸡中吃出蛆虫 网友:这下有阴影了

    肯德基炸鸡被曝出现蛆虫事件,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这一事件突显了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同时也引发了对食品供应链和门店卫生管理的质疑。它还强调在食品安全问题上没有容忍的余地,希望这一事件能引起所有快餐企业的关注,提高食品安全标准,确保消费者获得更安全和更健康的食品。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底苦了谁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