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体II黑暗森林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官宣!电视剧《三体II·黑暗森林》正式公布

2023-06-19 16: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9日消息,今天,腾讯视频官方正式公布电视剧版《三体II黑暗森林》。

腾讯视频官宣!电视剧《三体II·黑暗森林》正式公布

从《黑暗森林》这一副标题不难看出,该作将基于原作小说第二部进行改编,讲述罗辑从被选为面壁人,到发现黑暗森林法则”成为第一任执剑人的历程,以及人类在面对三体人时的抗争。

剧情上更为宏大的时间尺度,使得《三体II》与更侧重悬疑解密的《三体I》不同,有着诸如未来地下城市、太空舰队在内的一系列颇具科幻感的大场面。

这使得《三体II》在观感上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对制作团队的影视工业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电视剧《三体》的总制片人白一骢曾透露《三体II》的剧本已经写完,故事内容基本涵盖了原著第二部《黑暗森林》的全部内容,但拍摄还需要很长时间,还要等几年,第二部不希望再花费七年之久,快的话希望明年开机。”

如此看来,虽然腾讯现在就公布了《三体II》,并打上了鹅厂2023大剧片单”的话题,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一定能够在今年看到剧版《三体II》的播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