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遛狗,狗狗失踪,热天气,狗狗溜进楼里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嫌天热自己坐电梯回家 没想到狗子人缘这么好

2023-06-19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太热了,甚至可以晒中暑。对于养狗的人来说,夏天更是不堪忍受,因为他们需要遛狗,户外漫长的时间会让狗狗感到疲惫。然而,一些狗狗似乎对遛狗已经失去了兴趣。前两天,网友@深蓝 blue 带着他的阴阳脸小法斗出门遛弯,但走着走着狗就不见了。

网友在小区里四处寻找,哪里都没有发现小法斗的影子,非常着急。最后,他决定回家叫人一起去搜寻,结果当他回到家时,发现小法斗已经站在门口等他了。狗怎么会比人先回家?他们看了监控录像,结果发现这整个过程就像离奇的小说一样。

QQ截图20230619095240.jpg

原来当时是在中午11点左右,天气很热,空气中有30多度的高温,地面也很烫。小法斗狗狗受不了,趁主人不注意,溜进一个单元楼。显然,它是想躲在楼里避暑。狗子顺着楼梯一路爬到4楼,突然遇到一位邻居。邻居看到它,以为它想回家,于是就给它按了电梯,最后狗子安全地回到了主人家的6楼。由于没有人在家,它就一直在门口等着。网友看完这段录像,除了感到好笑,也只有一个感叹:小法斗人缘太好了!

虽然网友不认识这位帮助狗狗按电梯的邻居,但狗却认识他,还知道他家在小区里哪一个单元。因为小法斗一直是小区里的名狗,它的阴阳脸让它很受欢迎。小区里的人都知道它家在6楼,所以他们很欣赏这只特别的狗。如果其他小区中也有走失的狗,大家都很善良,会互相帮助,送狗狗回家。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