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东京回来了!马云现身杭州:观看阿里全球数学竞赛决赛

2023-06-18 09: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8日消息,日前,阿里巴巴集团总裁迈克尔埃文斯透露,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正在东京的一所大学教书,并且有更多时间待在中国。

不过,马云这两天已经从东京回国,并现身杭州,此行目的之一是参加阿里全球数学竞赛决赛。

据阿里巴巴达摩院官方,6月17日下午,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决赛开赛,开赛前,马云在杭州的赛事现场观赛,他表示:大赛会不断创新,给热爱数学的人们带来新的乐趣。

据了解,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数学赛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达摩院共同举办,面向全球的数学爱好者,集竞赛、培训、交流于一体。

今年3月14日,2023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正式启动,经过对决,全球19个国家的685位选手,从5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19个国家中,亚洲国家有7个,人数上中国晋级选手最多,其次为美国、新加坡、英国等。

今年的预赛吸引了5万多人参赛,其中近一半是女选手,年龄最大的67岁,年龄最小7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