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加强与日本游戏开发商关系

2023-06-17 1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微软Xbox平台在面对日本游戏市场时,相较于索尼和任天堂,一直显得尴尬。日前,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接受了Giant Bomb的访谈,表示微软将会努力加强与日本游戏开发商的关系。虽然作为海外品牌,Xbox很难与索尼和任天堂相抗衡,但在过去五年里,Xbox在日本市场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例如,现在玩家可以在 Xbox平台上体验到Atlus和Capcom等厂商的新作。

斯宾塞表示,有些游戏之所以不会在Xbox上发售,是因为游戏厂商需要通过减少登录平台数量来降低开发风险。每多一个平台,制作团队的工作量都会相应增加。尽管如此,斯宾塞仍然承认微软Xbox在未来面临很多挑战。他透露,目前微软正积极与日本游戏厂商对接,自己在这方面也为游戏玩家争取更多空间,例如亲自拜访Square Enix总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