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用“华为汽车”宣传问界M5 平顶山一公司被罚3.5万余元

2023-06-16 22: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6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平顶山合众汇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华为汽车”的广告用语宣传问界M5汽车,被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5万余元。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在汽车展销区使用了“华为汽车”“HUAWEI”等广告用语,但其展示汽车“AITO问界M5”实际是赛力斯牌汽车,无法提供证明汽车为“华为生产”的相关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信息显示,AITO商标仍属赛力斯,但问界商标已归属华为。而在不久前的问界第10万辆量产车下线仪式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华为不单独造车,而是和车企一起造车,造好车,造最好的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