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画质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影像“芯”表达,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更懂你

2023-06-16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画质电视的关系,就像是发动机之于汽车,对画面极 致的追求是电视产品永不过时的立根之本。作为连续 17 年全球电视市场的领军者,三星坚持以“画质”为核心创新显示技术的同时,通过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进一步结合人工智能与独 家半导体优势,模拟人类神经元系统,智慧升级超清视界,以核“芯”实力驱动画质处理迈入深度学习的智慧时代。

细节清晰可见,核“芯”实力带来超清画面

画面是否清晰是电视用户能否实现视觉享受的首要关键。除了在面板上填充更多的像素数量以提升清晰度,三星电视不断创新其画面处理能力,通过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实现更多像素的充分利用,智慧优化屏幕内容,画面细节纤毫毕现。

三星独 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为电视升级AI影像增强技术,可以学习感知环境内容,并通过纹理创建、画面降噪、边缘恢复对图像进行逐像素自动优化,从而提升分辨率,实现更真实、准确的影像还原。值得一提的是,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分为4K和8K版本,可通过多个神经元网络自适应提升低质量的内容,释放电视超清晰度价值,进而弥补高品质内容源不足的遗憾。与此同时,该处理器还能做到区分人物、事物、字体等区域,避免视频边界变形,并有效除去噪点,画面细节在巨幕大屏上也能表现得精致细腻。

视效惊艳动人,创“芯”性能提升沉浸体验

如果说清晰细腻的画面是升级用户体验的关键所在,惊艳动人的视效则是引领其进入全新世界的钥匙。三星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通过分析海量图像数据,模仿人脑认知方式,带来景深增强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画面的沉浸感与立体感,为用户打造逼真动人的虚拟世界。

景深增强技术是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带来的一大亮点,该技术立足于多个神经元网络,对目标区域进行检测,模拟人眼处理景深的聚焦方式,自动将物体与背景分离,创造出强大的景深感,带来立体逼真的影像。此外,除了提升画面立体效果,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SD、HD、UHD、8K等不同分辨率的内容知识为基础进行深度学习,可自动识别 SDR和HDR内容之间的差异,实时优化提升,该亮的地方更亮,该暗的地方更暗,为用户带来具有鲜明对比度和丰富色彩的HDR享受。

颜色缤纷绚丽,全“芯”色彩获潘通认证

除了实现卓越的清晰度及立体感,强大的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还可智慧洞察画面色调的细微差异,为用户还原影像中的色彩细节,使画面明暗有度,色彩丰富饱满。

2022 年三星Neo QLED 8K电视率先获得潘通(Pantone)色彩认证, 2023 年三星OLED电视新品成为全球新款获得该认证的OLED电视,这意味着它们均使用严格的测试和校准标准,其出色的画质和表现力足以满足用户对屏幕色彩的高需求。依托独有的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上产品均具备感知色彩映射的能力,不仅能准确呈现两千多种颜色,还可以依据潘通研究的人种、年龄等数据库标准,准确呈现出不同人种的皮肤颜色。值得一提的是,当三星OLED电视面板结合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不仅可以保留 OLED暗区优势,还可进一步根据画面内容准确调教呈现不同层次的明暗颜色,让画面色彩更为真实绚烂,保证了OLED画面张力的准确传达。

三星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人工智能赋能独 家芯片能力,不仅可实现内容的逐帧优化,还可进一步升级屏幕层次感并以准确色彩还原绚丽的屏幕世界。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设计和制造产业领跑者,三星将依托强大的技术积淀,持续以更强的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诠释电视画质“芯”内涵,为用户升级震撼的视听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