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智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换一台蒸烤箱?海尔618:换一种智慧烹饪新生活

2023-06-16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值618,您是否有想换一台蒸烤箱的打算?但您是否想过,自己要的只是把食材做熟,还是要升级更美味、更便捷、更健康的厨房烹饪生活呢?如果是前者几乎任何一台蒸烤箱都可以做到,但如果是想换一种生活,不妨看看 618 海尔智家带来的专属答案!

6 月 15 日,海尔智家发布了《下一台蒸烤箱,不只是蒸烤箱》视频,里面无论是不同厚度牛排烤制时的“精准控温”,还是烹制鱼肉时的“鲜嫩锁鲜”,都展现了卡萨帝蒸烤箱的原创科技引领实力。更令人想不到的反转是,当观众以为这只是一台蒸烤箱的时候,一幕幕语音教学、智慧烹饪、识别食材、推荐菜谱等智慧场景体验,又打破了观众的传统印象。

都是蒸烤箱差在哪?科技实力揭晓答案

对每个人来说,做饭本身就是一件既复杂又耗时的事情,一台普通的蒸烤箱虽然能把食材做熟,但是如果一不小心就会烤焦、烤干。而且虽然普通蒸烤箱上功能齐全,但具体食材怎么做、该用什么火候做,对很多厨房小白来说也是一头雾水,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难题呢?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卡萨帝蒸烤箱以原创科技实力,解决了烹饪上的重重挑战。

首先第 一道关——“鲜美”,传统蒸烤箱只管把食物做熟,却不考虑食材本身的价值。而卡萨帝蒸烤箱以首创的温湿精控科技,让食材在保持原鲜的同时蒸烤的更香甜味美,视频中的烤鱼就是如此,在蒸烤箱温度的精准控制之下,通过动态平衡食物纤维内的水分锁住食材营养,不一会一盘鲜嫩爽滑的烤鱼就出炉了。

然后第二道关——“口感”,普通蒸烤箱虽然预设了菜单模式,但一旦食材的厚度或克数与原定程序不符,做出来的口感也天差地别。为此,卡萨帝蒸烤箱首创AI智慧菜谱提供最 佳烹饪程序,就拿视频中的牛排来说,无论什么厚度、部位、重量,蒸烤箱都能识别食材并匹配专属烹饪曲线,让每一份食材做出来都“刚刚好”,最终让用户享受最 佳的美食口感。

不只换一台蒸烤箱,更换一种烹饪生活

其实,千万别以为卡萨帝蒸烤箱拥有独创科技实力,它就仅仅是一台蒸烤箱。在厨房,卡萨帝蒸烤箱还是烹饪场景方案里的一环,为用户带来了全新升级的3. 0 智慧厨房新体验。除了蒸烤以外,它既可以当用户的“烘焙老师”,也可以成为用户的“贴身大厨”,还可以化身用户的“烹饪伙伴”。

一般而言,普通蒸烤箱只能识别固定口令,而卡萨帝蒸烤箱无论用户说方言还是普通话都能“听懂”,在语音教学场景下开启全程辅助教学,手把手教用户做菜,想要调高烹制温度、增加蒸烤时长、切换烹饪模式,一句话都能搞定;不仅如此,以前想吃各地招牌菜都得下馆子才能保障原汁原味,但现在只需在阿尔法鱼预制菜平台下单,冷链送货上门直接放入蒸烤箱,就能匹配专属的烹制程序,轻松做出“大师菜”。另外,通过智家APP随手一拍还能识别食材,并能联动蒸烤箱一键烹饪,根据用户的身体情况推荐膳食营养食谱。

想换一台家电其实很简单,但想换一种新的生活,背后却不只是提供一台“家电”那么简单了。可以看到,海尔智家不仅以原创科技引领,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烹制体验,更通过3. 0 智慧厨房场景解决方案的升级,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智慧烹饪生活方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