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根廷队最新资讯  > 正文

真速度!京东小哥为阿根廷比赛送足球:梅西开场81秒进球

2023-06-15 22:37 · 稿源: 快科技

6月15日消息,今晚的北京新工人体育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了,今晚20:00,2023国际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由阿根廷队对战澳大利亚队

开场仅81秒,阿根廷队球员梅西远射破门,帮助队伍1:0领先澳大利亚。

有意思的是,在开球前,一位京东小哥手捧一个大箱子走上球场,打开箱子后,里面竟然是本场比赛的用球。

对此,有网友表示:京东送来的球就是快,81秒就进球了”京东送球,梅西接球,81秒后,梅西破门”。

真速度!京东小哥为阿根廷比赛送足球:梅西开场81秒进球

从送足球这个安排来看,京东毫无疑问是本次友谊赛的赞助商了,巧的是开场81秒梅西就进球,确实有种京东送货快”的感觉。

据京东运动数据显示,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关键词几月来始终处于TOP级高位。

此次梅西中国行的消息发布后,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热度再次迎来大涨,6月至今,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量环比日均增长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