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工体梅西含量超标:今晚8点举行足球友谊赛

2023-06-15 22:43 · 稿源: 快科技

6月15日消息,今天晚上8点,世界杯冠军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将与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一场国际赛。他们的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与激情?这是球迷关注的重点。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北京满大街都是身穿梅西球衣的球迷。有网友表示:今日梅西含量超标”。

公开报道显示,梅西于6月10日抵达北京,这是梅西个人第七次访华之旅。

据悉,阿根廷队在中国拥有大批粉丝,尤其在卡塔尔世界杯夺冠后,梅西以及他的阿根廷队更是圈粉无数。

这次旅行,梅西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有一段话想送给热爱足球的中国孩子。除了球技的好坏之外,最重要的是踢球本身。享受足球这项运动,享受踢球的美好时光,你会交到很多朋友。愿每一份热爱,都与快乐相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