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毛鸡蛋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赶集买毛蛋到家全变鸭子 后续会饲养:网友点赞赚大了

2023-06-15 12:0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天气真的太热了,有人买的活虾到家直接熟了,还有人买的毛蛋直接成了鸭子。

6月13日(拍摄日)湖南邵阳。女儿想吃毛蛋,爸爸赶集买回33个,结果到家发现,这些毛蛋已经孵出了小鸭子。当事人贺女士表示,后续会饲养这些小鸭子。

有网友看后也是表示,这真是赚大了。

专家表示,毛鸡蛋这类的鸡蛋”就是指孵化失败的、已经死掉的鸡胚胎。是受精蛋在孵化的过程中(一般在1421天内),由于温湿度不当或细菌、寄生虫等的感染原因,导致鸡胚停止发育的死鸡胚,市面上看到的毛鸡蛋大多还能在表面发现小鸡的绒毛。

虽然毛鸡蛋作为一种特色食品受到部分老百姓的喜爱,在部分地方还是名小吃,但是其潜在的致病性不能忽略,尤其是肠道脆弱的人群,食用后容易患病,最好少吃这类食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