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充电最新资讯  > 正文

落地1万+,TYT泰永长征充电桩助力天津民心工程!

2023-06-15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市民对于车辆充电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而对于很多老旧居民区而言,车主自行安装充电桩存在种种困难。想要充电往往需要前往充电站,容易遇到路程远、充电排队等问题,且充电时必须在充电桩旁等候。

为了缓解市民充电难的问题, 2019 年天津市政府提出了“天津市民心工程充电桩项目”。项目定位为国家 级城市规划试点,既是便民工程,也是全新的充电桩建设模式探索。

TYT泰永长征响应天津市政府需求积极参与,携手中国普天、华瑞、易电、立本等优 秀运营商,以领先的新能源充电桩产品助力民心工程建设。

从 2021 年至今,旗下TBEJ2 系列智能交流充电桩在“天津市民心工程充电桩项目”中应用占比达65%,落地超过一万台,基本覆盖天津市所有民心工程小区。

天津卫视探访TYT充电桩项目

更稳定、更安全的领先方案

TBEJ2 系列具备自动充电、状态显示、充电保护等功能。防护等级IP65,具有良好的防尘、防水性能,采用自研自制关键元器件以及计费、控制单元,使用更可靠。

依托在变电、配电领域数十年的技术积累,TYT泰永长征还可提供涵盖变电-配电-充电-管理软件的完整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一站式充电设施建设,打造交钥匙工程。

更及时、更有效的技术服务

TYT泰永长征全系列充电桩的关键元器件、控制与计量单元及系统集成均自主生产完成,并采取全流程生产管理模式,实现全程可追溯,保障质量与交期。

同时,TYT泰永长征拥有一支专业、快速的新能源充电桩技术服务团队,可确保省会城市工作日单次平均 24 小时、非省会城市 48 小时、偏远地区 72 小时内完成客户需求。

在服务“天津市民心工程充电桩项目”期间,多次遇到因疫情引起的交通、物流、人员流动问题,但是TYT技术服务团队依然按时、按需解决了客户述求,保障项目平稳运营。

凭借领先的产品与服务,在新能源充电桩领域,TYT泰永长征已成功与招商蛇口、中交地产、佛山地铁、成都地铁、深圳大学等众多用户达成合作。

未来,我们将以更领先、更创新的产品系列,打造更优 秀的充电体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力新能源汽车下乡、光储充建设等领域,赋能双碳战略。

以技术赋能用户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TYT泰永长征将秉持

ECO可持续发展理念

继续砥砺前行

让电气改变人类生活

使能源有效服务社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