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斯莱斯古思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闪现全球十大豪宅!被吊上百米高空

2023-06-14 20: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4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辆重达2.5吨的劳斯莱斯古思特被吊到170米的高空,被放置在了44楼的空中露台上。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台古思特被放置在了一个特质的铁笼之中,由三根钢缆将其吊起,紧贴大楼墙壁,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汗。

在到达44楼后,几名工人合力将这台劳斯莱斯拽进了空中露台内,最终平安抵达。由于车身太重,建筑外部的装饰也被勒出一个大坑。整个过程惊心动魄,令人十分紧张。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座住宅不仅有着能够停下劳斯莱斯的巨大空中露台,还安装了一个巨大的浴缸。配置十分豪华。

视频发布后,有眼尖的网友一眼就认出了视频中的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思明区筼筜湖畔,是厦门的地标豪宅,更是亚洲十大豪宅之一的帝景苑”。作为中国首个62层超高钢结构住宅楼;帝景苑采用无墙无柱设计;400平方起,堪称一梯一户,一户一泳池,一户一花园。其售价更是高达20万元一平。

劳斯莱斯闪现全球十大豪宅!被吊上百米高空

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纷纷表示:这么重的车子,不会压坏房子吗?”,还有网友开玩笑的说到:土豪的快乐,我们不懂。”

随后,我们通过了解,得知此次将劳斯莱斯吊到空中花园,是为了劳斯莱斯和帝景苑举办的一场品鉴会,在品鉴会结束之后,该车将会重新送回到地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