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 Beta版没有开放侧载:苹果高管回应让人无语

2023-06-14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在WWDC2023发布了iOS17操作系统,但并未宣布开放侧载的消息。此前有传言称,该系统会开放侧载功能,但在Beta版中并未发现相关设置。

苹果软件工程副总裁Craig Federighi表示,公司会遵守欧盟的法律法规。根据欧盟颁布的《数字市场法案》,禁止“守门人”利用其在数据共享、软件安装、平台选择、广告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地位,来获得高额垄断利润或限制市场竞争。因此,苹果的iOS系统需要在App Store之外为用户提供额外的下载渠道,以便用户可以像Android那样直接使用安装包的旁加载或侧载方式安装应用程序。虽然目前侧载功能仅限欧盟国家使用,但苹果公司未来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开放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