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东买虾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广东买虾还没到家就熟了 网友:燃气费都省了

2023-06-14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微博话题“在广东买虾还没到家就熟了”在6月13日上了热搜榜。一些网友晒出自己购买的新鲜虾,称虾还没到家就熟了,因为广东温度较高,一些地方已经泛红。

据悉,从6月13日开始,广东地区的天气由炎热转变为多雨。气象专家表示,今天起三天,华南至云南的地区水汽输送旺盛,降雨频繁。

小龙虾,美食

气象台预计,广东、广西、云南、贵州、西藏东南部等地的某些地区会有中到大的降雨,其中局部地区会有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如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

专家提醒,广东将进入降雨盛期,降雨持续时间长,需要重点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中小河流洪水等次生灾害。还需要注意防范局地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海陆交通、户外活动安全风险,做好高空和临时搭建物的防风加固和安全管理等工作。此外,因为降水容易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要注意防范交通气象风险引起的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