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用电器需求最新资讯  > 正文

gorenje2023品牌发布会|简雅艺术生活的方法论

2023-06-13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用电器需求已经不再是单一的解决储存食物和烹饪的需求,而是逐步的向套系化场景化方向发展。 6 月 8 日,gorenje2023 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圆满举行,gorenje品牌高层邀请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Alenka Suhadolnik苏岚女士、古洛尼(中国)公司总经理朱来华先生、超过 20 家知名媒体、超百位家电行业资 深专业人士、近百位室内设计师等齐聚一堂,聚焦gorenje艺术家电的设计与发展,共同探讨家居设计新理念。

其中,gorenje特别邀请到了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Alenka Suhadolnik苏岚女士,就gorenje在未来发展方向和推广斯洛文尼亚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gorenje为什么能够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Alenka Suhadolnik苏岚女士表示,“gorenje品牌诞生于斯洛文尼亚,是我们国家的国宝级家电品牌。结合科技、设计与艺术,gorenje为全球各地的家庭提供了优雅的家电产品以及舒适的使用体验。借助高端美学生活方式和革新产品理念,gorenje向世界展现了斯洛文尼亚先进发达的科技文化水平及艺术生活方式,是我们对外推广国家形象的代表性企业。而且gorenje正逐渐成为国际高端艺术家电知名品牌,追求卓越品质、追求技术创新、追求精致优雅,这与我们国家追求美好、热爱生活的夙愿一致,因此它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选择。”

艺术生活馆将如何推广斯洛文尼亚的先进工业技术及艺术生活方式?

gorenje是目前在中国规模最 大、发展最 好的斯洛文尼亚其中之一,其产品具备高科技、高品质以及设计感等优势。此前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已授权gorenje在中国开设“斯洛文尼亚艺术生活馆”,通过实体展览的形式,推广斯洛文尼亚的先进工业技术及艺术生活方式。本次gorenje设计上海展台以我们国家风景为灵感而设计建造,无可置疑,这就是一个展示斯洛文尼亚风景的艺术生活馆。未来斯洛文尼亚使馆方会提供更多的素材支持,让gorenje能更好地传达出品牌和产品所蕴含的斯洛文尼亚风景、文化和生活。

受邀参加2023 gorenje品牌发布会有什么感受?未来斯洛文尼亚大使馆和gorenje还将举办哪些精彩的合作活动值得我们期待?

“我很高兴受邀本次2023 gorenje品牌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讲述斯洛文尼亚的自然风情、文化生活与艺术追求。同时我也很开心能够参与gorenje设计上海展,在嘉宾说现场聆听gorenje对艺术家电的阐释与未来规划,在gorenje展区参观设计师套系产品,感受镜面设计所映射的斯洛文尼亚四季风景。gorenje追求科技与艺术的品牌理念让我为此感到骄傲。

未来我会和gorenje品牌保持友好交流和合作,加强对斯洛文尼亚文化生活的合作推广。我已邀请朱来华先生参加本月底斯洛文尼亚国庆日的庆祝活动,期待更多合作!”斯洛文尼亚大使Alenka Suhadolnik苏岚女士信心满满的说到。

gorenje起源于 1950 年,其长久以来所倡导的欧式简雅的生活方式,如今正越来越多地得到高端消费者青睐。其中本次发布会主推产品gorenje 艺术家电套系,用极简设计搭配高端的玻璃材质和不锈钢,使空间感更强,通过高反射玻璃,尽情彰显生活格调。

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家不是展现奢靡浮华的名利场,而是享受生活,展现自我,彰显品质的理想空间。真正的艺术家电,是能给每一个人带来一份特别宝贵的精神财富,gorenje将继续携手斯洛文尼亚大使馆,用美食、文化、艺术塑造简雅生活,为全球高端家电消费者群体带来精致生活享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