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多风格支持最新资讯  > 正文

掌阅科技对话式AI应用“阅爱聊”开启内测

2023-06-13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 消息:今日,数字阅读企业掌阅科技宣布首款AI产品“阅爱聊”封闭内测,这是国内阅读行业第一款对话式AI应用。

“阅爱聊”是一款以生成式人工智能驱动的小说IP对话交互应用,依托AI大模型赋能数字阅读场景,背靠掌阅海量数据内容优势,聚焦阅读过程中的“聊书”、“聊人”两个场景,为用户提供创新体验的阅读交互方式。

“阅爱聊”支持角色和读书双重模式,用户既可以从书中找到一个角色对话,也可以从一个角色中找到一本书阅读,让内容更加完整和有深度。支持交互式体验,不仅可以为用户生成内容,还可以和用户进行互动,用户也可以随时修改、编辑或者保存生成的内容。

同时还会给用户更好的沉浸式体验:阅读前可与本书作者对话全面了解全书梗概与精髓包括经典语录,阅读中可通过对话了解后续章节,阅读后可与本书作者交流心得与感想。

微信截图_20230613110149.png

具体产品特色如下:

  • 多风格支持:支持多种风格,例如幽默、正式、友好、教育等。会根据不同的风格,调整生成内容的语气、态度和情感,让内容更加符合预期和效果。

  • 双模式解读:支持角色和读书双重模式。既可以从书中找到一个角色对话,也可以从一个角色中找到一本书阅读,让内容更加完整和有深度。

  • 交互式体验:不仅可以为你生成内容,还可以和你进行互动。你也可以随时修改、编辑或者保存你生成的内容。

  • 沉浸式阅读:阅读前可与本书作者对话全面了解全书梗概与精髓,甚至经典语录。阅读中可通过对话了解后续章节,阅读后可与本书作者交流心得与感想。未来甚至可以推书、催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