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开发者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鸿蒙4.0来了!华为HDC 2023定档:8月4日见

2023-06-13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从华为官网获悉,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Together)将于8月4日至8月6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爆料称大会规模会很大。

据了解,此次大会的主角自然是鸿蒙OS(HarmonyOS),议程包括大会主题演讲、开发者主题演讲、HarmonyOS生态峰会、技术论坛、Tech.Hour、Codelabs和HarmonyOS极客马拉松。

其中,HarmonyOS生态峰会将汇聚主题演讲、松湖对话、白皮书、重大发布等重要议程。

不出意外,鸿蒙OS 4.0将在此次大会上正式发布,新系统预计将由华为Mate 60系列首发

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鸿蒙4.0来了!华为HDC 2023定档:8月4日见

华为此前提到的鸿蒙4.0新功能、新界面主要是针对车机系统的,手机、平板上使用的鸿蒙4.0具体有什么变化还不得而知,不过这次升级有望结合华为最新的AI大模型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Counterpoint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华为鸿蒙OS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销售份额达到8%,全球市场份额为2%,成为继Android和苹果iOS之后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

据悉,华为将于6月21日开启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Together)售票,分为VIP票、专家票、全通票和单日票四种,最低仅298元,早鸟票购票时间为2023年6月14日10:08-6月20日24:00。

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鸿蒙4.0来了!华为HDC 2023定档:8月4日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