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徕卡超大杯进军海外!小米13 Ultra登陆欧洲:售价1499欧超iPhone

2023-06-12 22: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小米13 Ultra终于登陆欧洲市场了,这是小米的徕卡超大杯首次进军海外市场,售价达到了1499欧元(约合1.1万元人民币)。

根据海外官网显示,小米13 Ultra在欧洲市场仅提供了12 512GB一个版本,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配色可选。

徕卡超大杯首次进军海外!小米13 Ultra登陆欧洲:售价1499欧超iPhone

作为2023年小米最强旗舰,这已经达到了全行业的顶级高端段位,甚至超过了苹果,iPhone 14 Pro 256GB售价为1459欧元、iPhone 14 Pro Max 128GB为1479欧元。

配置方面则是与国内维持同步,采用2K屏幕,核心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5000mAh。

徕卡超大杯首次进军海外!小米13 Ultra登陆欧洲:售价1499欧超iPhone

作为顶级影像旗舰,徕卡影像也得到原封不动的保留,采用IMX989搭配三颗IMX858传感器的四摄方案,其中IMX858是目前唯一一颗支持MCSS多摄同步系统的传感器,在硬件上就给色彩一致性提供了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目前和徕卡的合作非常深入,而欧洲又是徕卡的老家,势必会获得一些额外的加成,帮助小米开拓当地市场。

徕卡管理层甚至曾表示:众多的客户询问让徕卡相信,小米13系列一定会受到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特别是德国消费者的青睐。

根据海外网友反馈来看,当地用户对于小米13 Ultra非常期待,即便比iPhone售价还高,也丝毫不影响热度,已经可以和苹果进行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