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友谊赛最新资讯  > 正文

球王梅西15日国内开赛 北京酒店预订涨5倍:女性游客比男性多

2023-06-12 20:35 · 稿源: 快科技

这几天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就是球王梅西15日在北京与澳大利亚球队踢一场友谊赛,现在阿根廷球队已经抵达,这也引发了国内粉丝的疯狂追捧,15日比赛当天的酒店预定量涨了5倍多。

来自旅游平台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1日,北京6月15日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5倍,预订异地订单占比达到87%。

客源方面,当天订房的主要来自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天津、杭州、沈阳、南京、武汉、大连,游客性别比为男性43%,女性57%。

年龄分布方面,最多的是1980后,占了34%,1990后占了27%,1970后占了19%,2000后占了13%。

由于太过热情,有关部门取消了原定的梅西球迷见面会,梅西将于6月14日在遥望旗下淘宝主播李宣卓直播间亮相,将成为此次中国行唯一与粉丝互动的机会,淘宝直播将作为唯一独家平台。

梅西来了-遥望阿卓直播间已上线活动预告,此次直播时间为6月14日18:00至2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