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联储议息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议息开卷考】黄金会不会涨?领峰贵金属&金十访谈间浅看答案

2023-06-12 17: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联储议息开卷考试来啦,黄金行情或将再度重磅出击!准备好了吗?先来看看高分攻略

  >>>【议息高分攻略】· 6 月 14 日- 15 日专题课程

  (图:领峰贵金属)

  时间:20:00-21:00

  节目:【金十访谈间】&【实况讲堂】同播

  嘉宾:方老师

  课程主题:方老师坐镇前瞻决议重点

  面对美联储最 新一份考卷,市场已经给出什么线索,黄金多空又会怎样?!收看节目,来亲自问问方老师!

  >>>锁定【实况讲堂VIP课堂】干货放送

  ★19:30-21: 00 景然&林海老师双师话议息

  >>>【实况讲堂】解盘到 6 月 15 日凌晨,关注鲍威尔落子

  ●19:30-21: 30 长青老师与您追踪盘面变化

  ●21:30-22: 30 安迪老师&主播依然视频解析

  ●22:30-00: 00 薇子老师解读美盘交易信号

  ●00:00-01: 30 歪司令老师助抓数据前抢跑行情

  ★特别推荐:01:30-03: 00 佳一老师议息策略直击,带您看懂鲍威尔措辞

  温馨提示:这周三【金十访谈间】igold合作专场,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同步热播,名师提前解读美联储议息,送上专业参考策略!一场摸底小考,现在开始!(附参考答案)

  1. 截至 6 月议息前,美联储本轮已加息___次?( )

  A.8

  B.9

  C.10

  D.11

  2. 美联储议息会议不包含以下哪一项?( )

  A.公布美国 6 月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上限

  B.公布美国 6 月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下限

  C.鲍威尔新闻发布会

  D.鲍威尔赴国会作证

  3.6 月会议是美联储年内第____次议息,公布时间为北京时间______?( )

  A. 3 次6 月 14 日凌晨

  B. 4 次6 月 14 日凌晨

  C. 3 次6 月 15 日凌晨

  D. 4 次6 月 15 日凌晨

  4. 6 月议息会议前,美联储当前的利率是______?( )

  A.5.25%-5.5%

  B.5.0%-5.25%

  C.4.75%-5.0%

  D.4.5%-4.75%

  5. 以下哪一项不是 6 月美联储会议的内容?( )

  A.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B.会议声明措辞调整

  C.美联储最 新点阵图

  D.是否暂停加息计划

  6. 6 月 14 日晚 20 点,igold×金十数据议息解读将在______播出?( )

  A.金十访谈间

  B.实况讲堂

  C.领峰贵金属金十合作专场

  D.以上都对

  附加题:

  今年,美联储一连三次按照市场预期行动,黄金三度短线反弹,并次次冲破关键阻力位,虽然之后有所回调,不过议息短线冲高的基调在延续。随着 5 月通胀下行+非农数据向好,本周美联储或大概率如预期暂停加息?届时黄金看多还是看空,您怎么看,黄金还能再冲新高吗?

  ——————附:参考答案^_^——————

  1、C

  2、D

  3、D

  4、B

  5、A

  6、D

  附加题:看这里↓↓↓

  您答对了吗?比较优秀议息夜,关注黄金的您或许也思考着,市场将有怎样的局面?请别错过周三晚专题课堂!由领峰贵金属携手金十数据联手,双平台跨界合作,资 深名师在线分析。超详细解题思路,带您直击议息黄金起伏,专业级交投攻略实时速达您的手中。投资“抄作业”的机会来了,这或许才是交易美联储议息的正确打开方式!

  锁定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方老师、景然老师、林海老师、佳一老师等多位名师将一一出场,与您一起看盘、解盘到凌晨会议结束后,超精彩课程带您一次看过瘾!

  每一次的美联储会议,既是金融市场前进的里程碑,亦是全球各路投资者必须打卡的“应考点”。面对议息,未入场的,在场外看黄金狂跳津津有味;抓住机会的,借行情东风赚个不停;也有与机遇失之交臂、抱憾离场者;每个人都在书写自己的议息答卷。现在 6 月议息将至,这难能可贵的金融盛宴,您又怎能错过?!

  本周三 6 月 14 日一定要看实况讲堂&【金十访谈间】,一定要看实况讲堂&【金十访谈间】,重要的事,值得说两遍。来这里,找到属于您的交易答案!周四凌晨01:30-03: 00 实况讲堂议息公开课,也欢迎您的关注。衷心祝您交易愉快,投资大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