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连续11天上涨 做空机构亏损超60亿美元

2023-06-12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股价近期持续走高,让做空特斯拉的机构遭受了约6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0亿)的巨大亏损。

特斯拉 (6)

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股价已经连续11个交易日实现了涨幅。截至上周五,特斯拉股价已经达到了244.4美元(约合人民币1740元)每股,比5月24日的收盘价高出了40%左右,这种情况让那些卖空股票的特斯拉做空机构承受了沉重的损失。根据金融数据公司S3的数据,在目前这一轮涨势中,做空机构已经亏损了约60.8亿美元。

金融数据公司S3预测性分析业务主管爱霍尔·杜桑尼斯基说,尽管特斯拉股价开始反弹,但是从4月起,做空机构一直在增加对特斯拉的押注,因为他们并不认为特斯拉股价有长期上涨的市场支撑,最终的价格回落是必然的。从2023年年初到现在,共有1530万股特斯拉股票被专业机构做空,它们的总价值约为36亿美元。而在过去30天里,做空机构继续看衰特斯拉股票,被做空的特斯拉股票增加了130万股,价值3.03亿美元。做空规模增加了1.4%,但是令做空机构失望的是,特斯拉股价在这一期间却上涨了39%。

目前,特斯拉虽然销量暂时不如丰田、大众、现代起亚等传统汽车企业,但可能是由于拥有着非常巨大的潜力,它是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目前,特斯拉的市值为7748亿美元,这约合人民币5.5万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