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粉丝太热情!梅西见面会取消:将改为线上直播举行

2023-06-12 14: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2日消息,梅西近日已经落地中国,将在15日率领阿根廷男足在北京与澳大利亚进行友谊赛

日前,梅西等球员抵达北京,中国球迷热情一触即发,将机场围个水泄不通。

主办方可能也没料到梅西热度会如此之高,随即宣布梅西球迷见面会取消的消息,让不少粉丝感到遗憾。

不过,最新报道称原定的梅西见面会将会改成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平台可能会是淘宝直播,暂定于14日举行,这也是梅西中国行的直播首秀。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次友谊赛的门票价格分为580元、1380元、2800元、3200元、3800元、4800元共六档。

赛事的门票销售采用人证票合一”:即申购人与入场人一致原则,比赛将于6月15日晚8:00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此前还宣布,小米公司已经成为其区域赞助商。

此次阿根廷中国行又刚好是在小米总部所在地,不知双方是否会安排一场活动,让梅西率领队员与小米同框,或者直接在直播中带货”小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来袭,真的超好玩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在快手太湖国际电竞馆圆满举行。在这场有爱、有趣的粉丝见面会上,刚刚获得了KPL夏季赛季军的KSG全员出动,睡衣趴、名场面复刻、互动环节直接将现场氛围感拉满,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KSG队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希望苏州KSG战队在未来的征途中,能够发挥出更强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向KPL的冠军发起终极冲刺。

  • 热爱坚持赢!掠夺者/暗影骑士城市粉丝见面会火热开启!

    提到2023年度最受高校群体喜爱的电竞赛事,非掠夺者全球电竞联赛-掠夺者超神杯莫属,虽然本年度的赛事已经圆满收官,但掠夺者和全国粉丝积累下的深厚友谊却日渐升温。10月15日,掠夺者/暗影骑士城市粉丝见面会首站于济南成功举办。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业高性能旗舰树立新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 梅西将于11月份再来中国 对战两中超球队

    迈阿密国际宣布,俱乐部将对阵两支中超球队,第一场将在11月5号青岛青春足球场对阵青岛海牛,第二场11月8号对阵在凤凰山足球场对阵成都蓉城。比赛转播和球票等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公布。一场足球友谊赛,最高票价4800元,足以看出梅西在国内粉丝群里中的地位之高。

  • 专家建议住宅70年产权改为永久 保证购房者产权问题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陶然就地方债和房地产问题提出了一项新的建议,该建议旨在解决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不足,并稳定市场,同时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主要建议包括: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首先,陶然指出,大规模的棚改政策导致许多人口流出城市,进一步刺激了房价上涨。这些建议将有望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 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开播后粉丝掉了10万

    网红带货活动备受关注。黄老师以其在武汉幼师职业和儿歌走红的背景,开始进行直播带货。直播带货已成为各行各业提升业绩和变现的主要模式,但只有极少数人能够获得巨额收入。

  • 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粉丝涨到800万

    武汉的黄老师因为唱了“挖呀挖呀挖”这首儿歌火了,最近她也开始了直播卖货的生意。黄老师在过去的30天里一共直播了5次,每次平均有582.3万人观看,最高的一次有814.8万人观看,直播的销售额在100万到250万之间。对于有人觉得教师做直播卖货不合适的说法,黄老师说明自己不是幼师是一个音乐特色课程的培训师。

  • 黄山游客被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投喂:网友纷纷给小伙点赞

    一名大学生在黄山旅游景区做志愿者,免费为没有做足爬山准备的老人孩子提供自热米饭等食物。收到爱心自热饭的游客也纷纷给小伙点赞有小朋友给小伙儿送水,简直是志愿者和游客热情双向奔赴现场。还有游客说,天空的蓝和黄山上的绿就这样静静地融合在一起,神奇的大自然总是能轻易举地创作出一幅美妙的风景画。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哪吒X内饰实拍曝光:换装横置大屏 取消中控物理按键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哪吒X的内饰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作为哪吒U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内饰与外观的设计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配色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分屏显示的设计,菜单栏业整合到了屏幕底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简洁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的中控屏和仪表外,哪吒 X 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宽敞简洁的空间。外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