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变形金刚最新资讯  > 正文

《变形金刚》《蜘蛛侠》不分伯仲:2023暑期档票房破10亿

2023-06-11 17: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止今天下午3点,2023年暑期档国内的总票房终于突破了10亿元。

目前,在暑期档票房最高的作品,是本周五刚刚上映的《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作为系列时隔许久的续作,该作成功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揽获超2.4亿票房,占比达24.7%。

不过,目前该作的口碑并不出色,豆瓣评分仅有6.3分,大量观众认为该作剧本质量糟糕,特效敷衍,缺乏诚意。

相比之下,第二名《蜘蛛侠:纵横宇宙》的境遇就完全不同。

票房上,《蜘蛛侠:纵横宇宙》以2.3亿成绩紧咬《变形金刚》,豆瓣8.7分的评分也远超《变形金刚》。

除了这两部大作的神仙打架”,在暑期档的票房榜上,还能够看到《速度与激情10》《天空之城》等作品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映前就因为选角等原因备受争议的《小美人鱼》电影,目前的票房为561万,在暑期档的票房占比仅有0.6%。

《变形金刚》《蜘蛛侠》不分伯仲:2023暑期档票房破10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