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用投影仪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白如何在618选择家用投影?三大选购标准要掌握

2023-06-09 16: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18 年中大促已经如火如荼进行,今年的 618 活动也是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 大的一场年中活动,趁着这个机会入手投影仪无疑是明智的选择。但是,没有经验的消费者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上网查询到的选择方法也是五花八门,所以,他们会问:小白如何在 618 选择家用投影仪?

  首先要看画质。高品质投影仪不但能实现全域画面清晰、没有虚焦,而且画面色彩也很丰富,色彩分布均匀,可以带来鲜活的画面质感。

  然后要看音质。有的人可能认为购买投影仪就是为了看电影,所以,只需要关注画质即可,事实上,音质也同样重要,如果投影仪音质不好,那么,就会导致声音没有层次感,就算看大片也只能给人死气沉沉的感觉。所以,大家选择投影仪时候要注意看音质如何,尽可能选择高中低音层次分明的投影仪,这样才能让自己畅享听觉盛宴。

  最后,选择家用投影仪一定要尽可能头部品牌,选择头部品牌的好处在于技术完善,无论是画质、音质还是其他的功能都比其他品牌略胜一筹,可以享受更好的投影体验。

综合来讲,小白选择 618 投影仪要尽可能选择画质清晰、音质效果好的大品牌产品,那么,市面上哪些产品能满足这样的条件呢?

  知麻s1。知麻s1 采用留声机设计,实现了古典美学跟现代投影仪美好结合,知麻团队联合丹麦尊宝打造黑胶音质,搭载三大音响引擎、创新设计高低音组合式声学结构、两套完善独立音效系统以及双DSP音频驱动带来全新听觉体验,原装声卡麦克风能实现人声修复,就算五音不全也能唱出动人歌声,它有全域物理点对点清晰、小钢炮水晶镜头、95%P3 色域标准、升级Z-MAX画质引擎、1080p物理分辨率、950CVIA亮度带来蓝光画质,它也有AI TOUCH II实现真正意义上开机即用。

  知麻Z1。知麻Z1 是 2022 年知麻品牌众多产品中销量最 高的一款,也是 5 月 28 日亮相李佳琦直播间的产品,它的销量占知麻投影仪总销量70%,外观采用复合树脂和碳纳米降温降噪涂层工艺,能有效降温降噪,亲肤材质搭配上手工混织工艺挡板可以当做摆件饰品,全新升级第三代魔方增程式光机亮度高,能带来450CVIA高亮度,ACE画质增强引擎可以增强原彩画质,HDR10+HIL高动态解码技术让层次更细腻,画质得到全面提升。它有行业首创低音贝浮和两个5w全频道扬声器带来低音炮般音质体验,可以让高中低音表现更出色。知麻造梦系统2. 0 搭载智能优化技术,可以让观影流畅不卡顿。

  关于新手小白选择家用投影仪的方法就说到这里,在 618 这个大促活动当中,投影仪品牌非常多,大家选购时候要注意尽可能选择知麻这样的大品牌生产出的投影仪,这样才能确保观影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