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广东崩溃!官方回应:接听语音业务已全面恢复

2023-06-08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8日消息,今日下午,中国电信广东地区的用户遇到电话无法接打、无法使用网络,甚至提示空号的情况,影响大范围用户正常使用。

今日晚间,中国电信广东客服官博回应称:截至目前,受影响的移动用户接听语音业务已全面恢复,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不少广东的网友在这条回应评论区留言表示:怎么赔偿啊”怎么补偿? 万一真有急事不是被你害死了”害我一下午都在整手机,以为手机坏了,原来是你们坏了”等等。

另外,评论区也有用户称深圳市宝安区其它街道还没有恢复,有网友向他支招关机再开机就恢复了”。

对于此次崩溃,中国电信客服此前给出的说法是电信基站全省故障”。

你的中国电信手机卡现在恢复了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