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碧莲盛携手多家知名机构举办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共探头部美学

2023-06-06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 日,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 一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碧莲盛不剃发植发等知名机构共同承办。

 本次大会秉承“技术与艺术结合,规范与人文碰撞”的学术宗旨,致力于促进植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造公平公正的植发市场。活动现场,众多国内知名毛发领域专家及多学科研究学者荟聚羊城,凝聚学术精粹,围绕毛发移植新理念、新技术、新发展、新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全面展示植发、养发、护发、美发等相关器械、产品及技术。

 作为本次大会首日会议日程的重头戏,碧莲盛医疗集团受邀进行了不剃发植发手术的直播演示,这是不剃发植发技术首 次以直播的形式在中国毛发移植大会进行公开亮相,分别由碧莲盛武汉分院医生汪贤文进行了女士发际线不剃发植发手术展示,碧莲盛兰州分院医生韩伟进行了男士发际线和眉毛不剃发植发手术展示。

 “该患者的植发类型是发际线种植,一共种植了 1800 单位。”汪贤文介绍道,“这台手术总共做了不到 6 小时,速度相对适中,种植的效果不错,毛流方向自然、密度也很适配种植区视觉密度,我对这台手术很满意。”

 据悉,本次直播演示由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苗勇博士、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李宇飞博士、河南省人民医院张栋益博士主持,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三家医院的数十名毛发移植专家共同交流探讨。碧莲盛北京院部副主任医师蒋学、碧莲盛上海院部副主任医师周宗贵、碧莲盛济南院部副主任医师尹梓贻也受邀出席,并代表碧莲盛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现场互动。

 在手术的直播演示过程中,与会专家对手术演示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在大会现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主要围绕不剃发植发临床实践中的难点、要点等领域进行,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技术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此前,在 2023 头部美学海岛潮流大会上,碧莲盛启动了全国院部手术直播,现场连线了全国 42 个院部,向社会公众全程直播其植发过程,并随机连线了 7 个院部,由医生对植发类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发友的术前、术后变化进行了展示,并由发友即时分享术后感受。

 植发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并逐渐从高端消费走向普通消费,进入年轻人的日常生活,植发需求也出现了不一样的特点,逐渐从功能性向美学性升级。据碧莲盛北京院部副主任医师蒋学介绍,碧莲盛的不剃发植发技术是“长发取,长发种”,可以实现提取并种植 8 厘米的原生发,手术当天就能看到种植完成后的效果,免去了过渡期的同时,还保护了植发者的个人隐私。

碧莲盛北京院部副主任医师蒋学

 根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2021 年发布的《毛发移植规范》团体标准,植发主要分为毛囊提取和种植两个维度:毛囊提取主要是毛囊单位头皮条切取术(FUT)和毛囊单位钻取术(FUE),毛囊种植主要是镊子种植、种植笔和即插即种。以上技术均需在手术前剃发,对工作、生活有一定的影响。现在行业最前沿的技术是碧莲盛自主研发的不剃发植发,实现了毛囊提取、种植技术的双重革新。

 《 2022 中国植发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碧莲盛不剃发植发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九成,在碧莲盛的业务占比也已经达到40%,行业其他机构则不到10%。据碧莲盛披露,截至 2023 年 2 月,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手术量已突破 3 万台,平均毛囊种植数量 2200 单位,涉及毛囊数量超过 6000 万。此前,经全球知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有限公司认证,碧莲盛获得“ 2022 年中国不剃发植发手术量第 一”和“ 2022 年中国植发行业消费者满意度第 一”的认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