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中国毛发移植大会 2.植发市场发展 3.毛发移植新技术 4.植发行业健康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召开 碧莲盛不剃发植发倡导关注头部美学

2023-06-06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 日- 4 日,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 一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碧莲盛不剃发植发等知名机构共同承办。

 

本次大会秉承“技术与艺术结合,规范与人文碰撞”的学术宗旨,致力于促进植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造公平公正的植发市场。活动现场,众多国内知名毛发领域专家及多学科研究学者荟聚羊城,凝聚学术精粹,围绕毛发移植新理念、新技术、新发展、新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全面展示植发、养发、护发、美发等相关器械、产品及技术。

据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 一人民医院张菊芳、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胡志奇、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吴文育等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各自分享了中国毛发移植前沿技术和发展态势的独特见解。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碧莲盛医疗集团董事长尤丽娜女士也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以“响应政策要求,满足市场需求”为题的主旨分享。

近年来,受中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爱美意识增强、植发技术进步等综合因素影响,国内植发服务市场蓬勃发展,相关数据显示,植发市场规模从 2016 年 58 亿元快速增长至 2020 年 134 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3%。尤丽娜女士表示,“面对快速发展的市场,也是竞争激烈的新市场,监管部门要求植发行业从价格到服务更加规范化,这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2022 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医疗美容行业虚假宣传和价格违法行为治理工作指引》,它不仅是监管部门的工作参考,更是植发行业合规经营的行为规范。 2021 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发布了《毛发移植规范》团体标准,敦促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植发患者医疗权益。

尤丽娜女士指出,“整个植发行业需要找准自身定位,严格进行自我监管,加强植发行业手术操作流程的规范、管理,进一步降低手术风险,使消费者获得诚实、安全的服务。植发从业者必须从消费者的利益角度出发,对安全、专业持之以恒,从根源上保障消费者权益。”

由此可见“合规化”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共识。为了响应监管要求,碧莲盛在内部全面推行 2023 年度全面升级方案。改革后,碧莲盛一方面公开透明,对消费者公开透明植发,养发价格体系;一方面化繁为简,让患者更容易选择,适合自己的医疗方案。

尤丽娜进一步强调,“我们一定要尊重我们的行业,我们一定尊重我们的医生,他们有非常扎实的理论基础,非常过硬的手术基础。毛发移植解决的是我们国家2. 6 亿人的疾病,这不是一个生意,这是我们医者仁心的一个态度。”

大会现场,碧莲盛医疗技术带头人、副主任医师周宗贵受邀出席,并以“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技术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从早期探索不剃发技术遇到的难点和困难,到发布不剃发技术的创新和突破,再到不剃发技术全面成熟后的成果和变革,周宗贵医生都结合具体的案例进行了分享。据介绍,自推出以来,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手术量已经突破 3 万台,平均毛囊种植数量 2200 单位,涉及毛囊数量已经超过 6000 万。

碧莲盛 18 年来始终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的事业,树立了“成为中国毛发健康服务创领者”的美好愿景,秉承医者仁心,坚持医疗为本,将“为发友的健康美好生活提供终生服务”作为品牌使命,不仅用精湛的植发技术创造美,还用科学的养发服务为发友的头部美学终生保驾护航。

“关注头部美学,呵护头皮健康,离不开多方合作与支持。”尤丽娜女士进一步强调,碧莲盛会继续坚持行业自律,规范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发友的健康美好生活提供终生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同行业内专家学者的合作,提升审美视角,从医学和视觉两方面达到消费者满意,让头部美学更好地为大众服务,成为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