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经济学年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集结百万小微经营实践 哈工大携金蝶智慧记发表数字化研究成果

2023-06-03 19: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与金蝶智慧记联合发布《数字化技术赋能中小微企业的机制和路径》研究成果,并入选现场研讨论文。该研究成果基于数百万家金蝶智慧记小微商户的经营实践,聚焦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为我国数字化技术应用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

当前,数字经济成为现代产业中科技革命和技术革命的前沿。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和吸纳就业的主力军,据相关统计,79%的中小微企业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初步探索阶段,我国小微企业仍存在较大的数字化转型空间。

小微商户进销存管理为例,大部分商家面临数据管理混乱、进销存管理不规范等难题。而研究表明,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可极大提高企业的信息化程度、管理效率和竞争力,使小微企业及个体户在经营决策、市场判断、财务管理等方面更加比较准确和科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表示:“近年来,我们始终将小微企业数字化进程作为重点研究课题,期待与更多伙伴探索企业数字化场景和应用模式,为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金蝶智慧记负责人表示:“智慧记深耕进销存记账领域12年,覆盖批发零售30多个行业,帮助数百万小微商户及初创企业打造数字化生意。我们将利用多年的数字化成果与经验,助力更多小微企业提升数字战斗力。”

关于金蝶智慧记

金蝶智慧记是国内生意记账进销存领军品牌。依托金蝶集团(股票代码:0268.HK)30年深厚沉淀,以“用数字点亮生意”为使命,为小微商户提供专业的进销存产品,轻松记账,一秒开单,让生意更简单。智慧记产品家族包括店铺进销存、微店、收银系统、开店测算等,以及打印机等配套硬件。今天,智慧记已成为30+细分行业、260万批零商户的共同选择,以业界领先的服务,成为万千商户长期可信赖的经营伙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