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知识普及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知识普及月: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渠道提升重点人群金融素养

2023-06-02 13: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工作指示,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近期,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增强金融知识宣传针对性,马上消费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形成了线上有效推进、线下精准发力的良好宣传局面。

一是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直播活动。 2022 年 9 月 27 日,马上消费持续发挥线上宣传优势,联合重庆市渝北区星汇社区,通过自主研发的“乡村振兴平台”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宣传直播活动。为扩大此次直播覆盖面,直播前,马上消费联动各老年服务中心站点、学校、村委等工作人员,将直播链接通过各类信息交流平台进行分享转发,累计吸引近 1 万人次观看。通过直播,进一步提升了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的老年人、学生、农村居民学习到了最新的金融知识。

二是送金融知识进老年活动中心。为提升老年人群体的金融知识素养,马上消费组织员工前往各老年活动中心宣传站点,将反诈防骗、合理理财等知识以老年人易于理解的方式进行讲解, 通过宣传,让老年人认识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增强了老年人的金融知识素养。

三是送金融知识进家庭。为让部分行动不便的市民学习到各类金融知识,马上消费组织员工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家庭”活动,通过登门拜访的形式,向市民宣传普及了远离金融黑产、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技巧、个人信息保护、投资理财等基础金融知识。

四是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学生阶段是形成思想观念、培养行为习惯的最佳阶段,为加强对学生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马上消费联合重庆市石柱县黎场乡小学校、石柱县沙子镇沙子中学校、石柱县南宾中学等学校开展了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帮助学生群体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丰富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重点人群的金融知识素养。下一步,马上消费将积极总结经验,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