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博沃纳B600型最新资讯  > 正文

渴望成真:博沃纳B600加湿净化一体机首度亮相中国

2023-06-02 10: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此前消息:德国博沃纳全新升级款——B600 型加湿净化一体机,将于今冬全球同步上市

不过,我们了解到,近日已经有两台实体机落地。本来准备抢先为粉丝们“一睹真容”,“一探究竟”;结果,在与中国区总代联系的时候,得知,这两台B600 已经被用户抢先定走了。

据技术顾问透露,此次飞跃式升级的B600 型,首先其实体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现代主流审美:科技感十足,品质感及高端气息扑面而来;与以前低调的B500 相比,B600 在外观上很抢眼,存在感较强。

所以,本来正在签B500 合同的用户,看到B600 真容后,就迫不及待的“抢”先了。

博沃纳B600 型,除了智能化模板的全面升级以外,另一个大的突破在于:从原来主打的“加湿”模块,改造成“加湿”“净化”一体机。与传统的“加湿净化一体机”不同之处在于,博沃纳B600 即可以做为独立加湿器,也可以做为独立净化器。

B600在净化时,还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如活性炭滤网、HEPA有效滤网等不同级别的滤网。

在我们问到,今冬之前,是否还有抢先看到B600 型实体机的可能时。这位技术顾问透露,已经加急向德国总部申请到几台内部尝新机,产品到港时间估计在 8 月左右,届时,应该可以提前满足部分粉丝们的好奇与期待。

德国博沃纳官方对于中国用户的热情表示非常感谢,不过,目前,新品全球上市时间暂不会提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