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尔线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摩尔线程显卡支持DX11游戏!国产家

2023-05-31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31日消息,摩尔线程今天带来了MTT S70,这是其继MTT S80之后的第二款游戏显卡,配备3584个MUSA核心、7GB GDDR6显存。

同时,摩尔线程发布了全新221.13版驱动程序,除了增加支持MTT S70,还首次打开了DX11游戏的大门,这在国产显卡中还是第一家!

MTT S80自从去年10月份正式发布以来,驱动迭代速度相当快,不断完善功能特性,以及游戏和硬件平台的兼容支持,这已经是第六个正式版本了。

不过,摩尔线程显卡对于DX11游戏的支持还在开发阶段,今天放出的221.13版驱动还没有直接支持,而是首先加入了在PES控制中心推送DCB(社区测试版驱动)的支持,将在6月下旬推送第一个版本,首发支持《原神》、《DOTA2》等热门游戏。

其他正在支持的DX11游戏还有:《无畏契约》、《命运方舟》、《群星》、《NBA 2K Online 2》、《戴森球计划》、《孤岛危机3》、《紫塞秋风》、《黑魂3》、《鬼泣5》,等等。

当前,DCB社区版测试驱动主要针对MTT S80/S70两款显卡、Windows 10操作系统,后续会加入Windows 11。

DCB全称为Driver Community Beta,是摩尔线程面向摩卡玩家社区推出的显卡驱动测试版本,旨在让显卡玩家第一时间体验新增功能、新支持游戏,优先提供反馈意见,以帮助研发团队更快改进功能、修复问题。

其他方面,新驱动新增支持《剪映》4.1.0版本,新增支持《渔帆暗涌》、《霓虹深渊》两款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