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总结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Teams Premium 正推出对基于 AI 的智能会议回顾功能

2023-05-31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针对企业客户的 Teams Premium 服务。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个新功能,现已对 Teams Premium 订阅者全面开放。这个功能被称为智能会议回顾,对于错过在线会议的员工或者想要回顾讨论内容的人来说,将提供巨大的帮助。

Microsoft Teams,办公协作,微软

微软在一篇博文中表示,他们的研究显示,56% 的 Teams 会议参与者表示很难总结出会议的内容。55% 的用户表示,他们对会议之后应该发生什么事情感到不清楚。

使用智能会议回顾将有助于解决这两种情况。微软表示:

智能总结利用人工智能自动提供会议的全面概览,帮助用户节省时间跟进和协调后续步骤。在 Teams 日历和聊天中的新「回顾」选项卡中,用户将看到由 AI 生成的会议笔记、推荐任务和个性化亮点等智能洞见,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最重要的信息,即使错过了会议也能轻松了解。

智能回顾还包括个性化时间线标记。它们会显示每个用户被提及的时间、进入和离开会议的时间以及屏幕共享的时间。还有发言者时间轴标记,标记每个参会者的发言时间,以便人们可以回顾确切的发言时间。

此外,所有 Microsoft Teams 用户都将能够获得某些会议回顾体验的功能,这些功能在 Premium 订阅者中得到完整支持:

新的会议回顾也将在「回顾」选项卡上提供,用户可以直接在 Teams 中观看会议录像,并提供共同创建的会议笔记、会议记录和共享内容。

目前,智能会议回顾功能仅支持英语,但将在 2023 年后期添加对其他语言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