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泛华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季度泛华金融推荐放款34亿,同比增长47.8%

2023-05-31 14: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第 一季度,泛华金融管理团队与员工一道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本季度,泛华金融推荐发放贷款约为 34 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7.8%;交易总数为5, 543 笔,同比增长26.1%;贷款利息和服务费收入为4. 5 亿元,同比增长8.6%;净利润为4, 934 万元,同比增长14.4%。

本季度,泛华金融助力银行放款规模增长亮眼。在本季度 34 亿元的推荐发放贷款中,助力银行发放贷款 12 亿元。同时,泛华金融建立多元风险控制矩阵,增强了风险抵抗能力。泛华金融积极利用科技力量完善优化风控审批模型,并通过推动业务重心向一线、新一线城市核心区域的核心资产集中,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整体资产质量的提高。本季度,通过多元的处置方法,泛华金融实现了109%的处置回收率。

泛华金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翟彬表示,泛华金融必须统筹业务增长和风险控制。一方面要聚焦增长,提升业务投放量,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要优化风控模型,增强对市场波动的抵抗能力。

财报显示,泛华金融董事会曾于 2022 年 3 月 16 日授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泛华金融可以在自 2022 年 3 月 16 日起的 12 个月内以美国存托股票(ADSs)的形式回购 2000 万美元的普通股。 2023 年 3 月 16 日,泛华金融董事会授权将股票回购计划延长 12 个月,自 2023 年 3 月 16 日起生效。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泛华金融已在该股票回购计划下回购总额约为 1390 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s)。

泛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屋抵押贷款服务提供商。通过全国各地贷款合伙人和销售合伙人负责向公司推荐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所有者,公司将符合条件的借款人介绍给具有充足资金来源的持牌金融机构,包括信托公司和商业银行,随后这些机构将进行风险评估并做出信贷决策,从而实现金融对实体经济的“灌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