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北京米扬丽格鼻整形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米扬丽格夏正义院长探讨舒铂材料的临床实践及纤铂上市的发展前景

2023-05-31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5 月 26 日,“北京米扬丽格鼻整形高峰论坛暨舒铂·纤铂新品上市会”在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举行。参与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 董帆教授,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 巫文云院长,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技术院长 夏正义医生,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主任 李振医生,美国舒铂中国区销售总监 黄子杰先生,美国舒铂中国区品牌大使 聂祝芳女士,北京康宏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沈煜先生,联合丽格医美连锁北京区域经理 纵亚男先生,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行政院长 张金魁先生,以及北京康宏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同仁,还有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的所有医护人员。

(舒铂·纤铂新品上市会在米扬丽格举办)

本次大会就目前鼻整形市场进行行业剖析,就技术层面上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市场需求多样化的角度入手,分析舒铂·纤铂材料的优势和未来市场应用前景,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以十年的技术经验和丰富的临床实践,进行纤铂材料的技术探讨和上市分享,守护每一位爱美者。

(夏正义院长分享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舒铂 3 年临床应用实践成果)

2019 年舒铂材料进入中国市场,北京米扬丽格作为首批合作机构,北京米扬丽格夏正义院长作为临床手术专家,拥有 100 多例舒铂鼻尖假体材料的临床实践成果,带着 3 年的临床应用经验夏正义院长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分析了舒铂的特性,米扬丽格舒铂临床应用,及常见的并发症和对应的解决方案。在会议上夏院进行了临床案例分析:

从材料特性入手,舒铂作为鼻尖支架搭建材料具有血管化相容性的特性,韧性好、支撑力强,在鼻尖支架搭建方面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和塑形能力;另外作为人工材料,惰性材料,具有安全稳定、零吸收、不变形的优势;

将材料与技术相结合,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提出了全包裹式、一体化支架的舒铂耳软骨隆鼻方式,用舒铂做鼻尖支撑物,用耳软骨或筋膜做鼻尖移植物进行包裹人工材料,可以预防假体穿出,显形的问题;一体化的支架能够减少鼻腔的占位,避免出现通气不畅的问题及外形粗壮鼻头圆钝的情况;

结合米扬近两年大量的修复案例进行分析,舒铂隆鼻常见的并发症就是感染和穿出。关于这两方面,夏院长也提出了相关的原因和解决方案。(1)关于感染的问题,夏院长指出感染归根结底在于手术操作上的问题,舒铂材料的孔径在 250 微米左右吞噬细胞完全可以带走细菌,那么感染的发生多是因为术中无菌操作不到位所造成的,所以对医生对机构的无菌操作规范具有严格的要求;(2)关于穿出的问题,即便是包裹了耳软骨也出现了鼻腔内的穿出,主要原因就在于理念和操作,解剖不到位、黏膜分离厚薄不均、衬里抬得过高、鼻尖压力过大、造成黏膜破溃、皮肤破溃;以及偏曲的鼻中隔不处理等原因都会造成受力不均,黏膜破溃软骨穿出等情况。相应的解决方案,就是合适的适应症和规范化的手术操作是成功的关键。

(夏正义院长被授予舒铂纤铂临床应用专家)

最后,夏院长根据纤铂的特性也进行了临床应用前景的分析。他说道:纤铂具有更好的相容性、更薄的特性,对于很多想要自然美鼻、担心创伤大、恢复慢的求美者是较好的材料。这款产品在米扬丽格上市也会尽快应用于临床,造福广大求美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狮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博雅李诣书:推动胎盘等围产干细胞的临床转化 助力医学发展

    由于在疾病治疗和健康改善中取得显著疗效,干细胞概念被推向了新的高潮。国内外相继启动了多个干细胞治疗相关的临床研究,并且已经有多个临床研究结果报道。博雅从胎盘存储到临床转化等产业的多环节大力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打通胎盘干细胞从实验室到临床应用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过去无计可施的疾病有治疗的新选择。

  • 首尔丽格:轮廓技术之典范,构筑容颜坚实基石

    在医美行业中,轮廓整形因其能够重塑面部线条,打造立体美感备受青睐。轮廓整形并非简单的修饰,它更像是建造外貌大厦的地基,需要精确、稳固的技术支持。医院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的宗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加安全、放心的医美体验,继续做好轮廓技术领航者,筑牢美丽地基。

  • 博雅生命:推动间充质干细胞临床发展 为疾病治疗及健康改善带去新方案

    近年来,间充质干细胞这个名词更加频繁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24年第一季度,国内有11款干细胞IND获批,其中绝大多数属于间充质干细胞。国内对于间充质干细胞的临床试验覆盖了包括膝关节炎、间质性肺病、移植物抗宿主病等多种适应症。这些临床试验的开展,反映了间充质干细胞在临床治疗中的广泛应用前景和潜力。特别是膝关节炎的治疗,博雅生�

  • 精湛技术领航风尚,首尔丽格诠释鼻整形艺术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不断提升,鼻整形作为主流整形项目之一,受到了越来越多求美者的关注。行业数据显示,鼻整形的热度持续上升,技术也在不断创新与成熟。首尔丽格将继续引领鼻整形行业的发展潮流,继续引进和培养更多的国内外专家团队,不断创新和研发更加先进、安全的整形技术和服务,推动全球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的进步与繁荣。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赢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首尔丽格:医美技术优势持续升级 质量品控体系不断完善

    在“轻医美”消费盛行的当下,大众对整形美容认知在逐渐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医美服务。伴随着社会发展及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医美行业也正在经历一场创新的浪潮,并且迎来了强监管时代。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将推动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首尔丽格将立足于满足消费者未被满足的求美需求,以专业人才培养以及领先的诊疗理念和方式,驱动行业持续上升至一个新台阶,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美学塑造效果。

  • 上海首尔丽格:解锁面部年轻化密码,引领抗衰新风尚

    随着时光流转,岁月的痕迹逐渐爬上脸庞,让人不禁感叹青春的流逝。在医学美容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面部年轻化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相信在未来,上海首尔丽格将继续为更多的人们带来美丽与自信。

  • 首尔丽格携手艾塑菲立足“再生”领域,领跑面部年轻化

    在当今这个美学意识日益提升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寻求一种更自然、更持久且更安全的方法来实现面部年轻化。先进的再生材料和技术成为了关键,这也使得再生美学逐渐成为新的趋势。在这个面部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的时代,双方的紧密合作无疑将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方向,令人期待他们在“再生”领域创造出更多的辉煌成就,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多的美丽和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