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贵州黄果树景区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敲断景区钟乳石 家长:孩子喜欢 网友:让他知道喜欢的代价

2023-05-30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27日,一名游客在贵州省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的黄果树景区天星洞内发现一个男孩用砖头砸下钟乳石并带走了,事情引发了众人的不满。

游客陈女士(姓已隐去)向媒体表示,5月27日下午, 她到黄果树景区参观, 参观到天星洞时, 忽然听到石头敲打声, 一开始还以为是工人施工的声音, 但当她走出洞口时, 看到一个男孩拿着砖头敲碎钟乳石并将它捡起来放进口袋。由于男孩家长不在场, 她阻止了男孩的行为, 还录下了视频。

钟乳石 溶洞 洞穴 (1)

在跟随男孩走出洞穴后, 陈女士看到男孩的母亲坐在洞口附近的座位上等待。她向孩子的母亲出示了她录下的视频, 认为孩子对钟乳石不当的行为需要受到批评和教育。但是,出乎她意料的是,孩子的母亲承认知道孩子的行为, 反而表示孩子特别喜欢钟乳石, 所以要带回家。因为导游说有地方能够买到钟乳石,这位母亲还反问陈女士“既然能卖,为什么不能敲呢?”

5月27日,黄果树景区工作人员表示,钟乳石属于自然景观,肯定是不允许破坏的,景区已经收到游客的投诉,并看到了相关视频,将会就此事追究责任。目前, 景区已经报警了,之后将调取监控,并做出进一步处理。

网友纷纷表示:“他喜欢就能带走?”“有什么样的熊孩子,就有什么样的熊家长。”“一个小小的钟乳石的形成需要多少年啊!!!”“应该让家长承担完全的修复费用, 并追究法律责任, 让孩子意识到“喜欢”的代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