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重金招人生产iPhone 15:每人加奖3500元

2023-05-29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 2023 年上半年即将结束,苹果即将推出新一代 iPhone,富士康郑州工厂也在为新机加紧招人。据富士康郑州工厂的消息,他们从 5 月 29 日起开始加码员工招聘奖金最高可达 3500 元。其中制造部门的关键岗位求职者可获得 2500 元至 3000 元的返费奖金,介绍人还可获得 500 元的奖金。此前,5 月 22 日至 28 日的招聘奖金最高为每人 3000 元。同时,小时工每小时工资也将增加 2 元,最高可达 22 元/小时。

郑州富士康 iDPBG 事业群负责 iPhone 组装业务,是全球最大的 iPhone 组装厂区。这一次招人显然是为了三季度的 iPhone 15 新品量产做准备。预计 iPhone 15 系列将于 9 月份正式发布,包括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四款型号。不过有传言称,最高端的型号可能会是 iPhone 15 Ult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