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话题最新资讯  > 正文

网购虾条居然收到了差评返现卡:主打的就是真诚

2023-05-28 22:37 · 稿源: 快科技

5月28日消息,微博话题网购虾条居然收到了差评返现卡”上了热搜榜。

有博主分享了一张店家发来的差评卡:感觉虾条好吃就给好评,不返现;感觉不好吃,给差评返现。店家表示,不好吃必须给差评,必须返现。

网友留言表示:店家主打的就是一个真诚。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必备技能”,比起传统的场景式购物,足不出户、点点鼠标就能货比N家选择到自己心怡的商品,的确是网购的优势。

不过,便捷的优势背后同样存在着风险商品的质量摸不到、效果看不见。如何挑选到真正物美价廉的商品,除了靠卖家的良心”,消费者只能靠比较商品的销量和其他买家的评价。

在不确定买哪家商品时,不少消费者会选择搜索相关比分排行来选择。时下,电商平台至少有两种排序:综合排行和销量排行,而这两种排行方式都离不开销量和评价这个重要参考指标。

好的销量和评价可以被系统筛选后优先推送给顾客,这对于经营网店的卖家来说是影响利润的关键因素。于是这样的规则设置让不少网店店主打起了刷单”的主意,他们主动雇佣他人来帮忙刷单”,让网店的销售量和好评率上升,以吸引更多的真实顾客下单购买。

但是信任肯定不是刷出来的,而是由每一次真实的交易、每一位顾客真实的口碑构筑起来的。只有公平诚信,才能网店长久经营的根本。

网购虾条居然收到了差评返现卡:主打的就是真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