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松下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屏大视野 高刷更流畅 松下85英寸LX780C智能电视上市

2023-05-27 13: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适逢618年中促销活动,松下电器于近日推出了85英寸LX780C智能电视。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智能电视的丰富娱乐功能,大屏电视的需求正在上升,松下电器在年初推出的98英寸LX880C智能电视满足了用户对于松下超大尺寸电视的期待。而85英寸的LX780C智能电视的推出,对于普通消费者市场也是一个值得购买的选择。

 

85英寸的LX780C智能电视放置在客厅,大屏大视野,给予用户如影院般的享受。后续也将有其他尺寸型号的LX780C智能电视上市,敬请期待。

全面大屏 出色画质

LX780C智能电视正面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Panasonic”的logo位于底框中部,更加稳靠的托架提供大屏电视有力支撑。

 

 

这块屏幕支持4K分辨率,同时支持HDR10显示、MEMC运动补偿技术、3D降噪技术和松下自研的丽可彩六色优化引擎,使得画面显示色彩更加逼真。LX780C还支持杜比视界,能够表现出令人叹为观止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改变用户的居家观看体验。

 

除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可以通过插帧提供流畅的电视画面之外,松下85英寸LX780C智能电视还拥有120Hz的高刷新率。搭配HDMI2.1高速通道,让LX780C智能电视拥有旗舰级的流畅画面表现。用户可以接入支持120Hz画面输出的游戏主机,畅玩120Hz高刷新率游戏,在85英寸大屏上,沉浸感受LX780C的出色画质。

HDMI2.1高速通道也针对高刷游戏提供了更流畅的画面表现和较低的输入时延。新增的动态元数据通道,也能将支持杜比视界,HDR10的视频资源呈现于屏幕之上,提升画质享受。

立体声效 智能交互

LX780C智能电视在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基础上,全系列加入了20W的低音炮以及DTS Virtual:X虚拟3D全景声。杜比全景声和DTS Virtual:X加强了声音的立体感,而20W的低音炮还能够提供澎湃的低音效果,观看大片声音体验更佳。

 

远近场AI语音功能使得LX780C允许用户在距离电视较远或较近的位置直接使用语音指令进行控制,用户只需要喊出“你好!松下”的语音指令,就可以进行多轮对话。此外LX780C还具有3GB+64GB的存储组合,采用了一颗高性能的CPU MTK9652,能够容纳更多的APP,丰富娱乐体验。

 

目前这款电视正在松下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热卖,首销还有其他优惠,如果您在618期间还在被如何选购一款大屏电视而困恼,这款LX780C智能电视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