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淘宝618活动整体节奏 京东618红包领取入口在哪里天猫618是什么节日

2023-05-26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说到 618 其实很多人都听说过,当然也有很多人参与过,但是也有一些小伙伴只是听过没有参与过,或者有很多刚接触网购的小伙伴不太了解,今天这篇文章就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

618 是什么节日?

其实 618 说白了就是一个大型电商促销节日,和双十一类似,只不过双十一是天猫创立的,而 618 是京东创立的,是京东的店庆日,但是随着活动规模的提升,现在各大平台都会参与 618 活动,因此 618 现在就是一个全民电商购物节,这段时间下单买东西比平时要便宜。

淘宝天猫 618 红包领取入口

打开手机淘宝app顶部搜索栏输入【今天火火火】即可领取,领取时间是 5 月 29 日日到 6 月 20 日,每天都可以在搜索记录里面再次领取,因为红包可以叠加使用,一定要记得每天领取,而且领完记得做任务可以获得额外 30 元红包。

淘宝 618 活动整体节奏

预售期: 5 月 26 日到 31 日

就是说这段时间大家可以挑选喜欢的预售商品进行付定金了,预售商品价格低还能提前到手,是不错的选择。

开门红: 5 月 31 日晚 20 点到 6 月 3 日

这是第 一个售卖期,售卖期大家可以预售商品付尾款,同时现货商品可以进行抢购,售卖期买东西是最 便宜的。

品类日: 6 月 4 日到 13 日

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的品类搞活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日期进行下单,对应的品类日商品会比平时便宜。

预热期: 6 月 14 日到 15 日

预热期就是为最后的爆发期做准备的,这段时间可以提前浏览加购,等爆发期下单就完事了。

爆发期: 6 月 15 日晚 20 点到 6 月 20 日

这是活动的最 高潮,有想买的就趁着这段时间下单即可,错过机会就只能等下半年的双十一了,爆发期商家也会拿出很大的力度来促销量,毕竟错过这个机会商家再想赚就要等到双十一了。

京东 618 活动时间表:

预售期: 5 月 23 日到 31 日

开门红: 5 月 31 日晚 20 点到 6 月 3 日

品类日: 6 月 4 日到 15 日

爆发期: 6 月 15 日晚 20 点到 6 月 20 日

其实除了预售期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之外,后面的时间基本是一致的,这个大家注意下即可,当然喜欢京东买东西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京东的 618 红包。

京东 618 红包领取入口

京东app搜索【红包多多911】即可领取 618 红包

京东红包领取时间是在 5 月 29 日到 6 月 18 日,使用分三个时段要看清楚红包的有效期,错过就浪费了,红包可以叠加记得每天领取,领完继续做任务可得大额红包。

其实京东除了红包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优惠方式,比如优惠券,跨店满减每满 300 减 50 元,力度堪比双十一,京东对 618 的重视程度要超过双十一,毕竟 618 是自己的店庆日,不拿出点诚意来说不过去,不能被友商抢了风头。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 618 想要买的便宜那么一定要多领取权益物,多多参与互动玩法瓜分现金,还有限时秒 杀等玩法都可以参与,越早参与进来,参与的越多那么就会越省钱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