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AI前哨|李彦宏:未来你的薪酬水平将取决于提示词写的好不好

2023-05-26 11: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AI前哨》5月26日上午消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2023中关村论坛上表示,自然语言人机交互会带来提示词革命,未来的应用是通过自然语言的提示词调动AI的原生应用实现的,这意味着未来你的薪酬水平将取决于你的提示词写的好不好,而不是你的代码写的好不好。

李彦宏表示,大数据、大算力、大模型导致了智能涌现,人工智能从辨别走向了生成,内容创作、客户服务、翻译等工作可能会被颠覆。李彦宏现场做过一个预测,十年以后全世界有50%的工作量会是提示词工程,提出问题比解决问题更重要。我们的教育要教孩子提出问题,而不仅仅是教他们解决问题。

李彦宏还表示,百度很快会正式推出文心大模型的3.5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