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理疗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健康产业前景广阔,秀域域智能健康引领健康管理新风向

2023-05-25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亚健康已经成为大多数现代人的常态。“十三五规划”曾指出,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健康理疗领域的佼佼者秀域集团聚焦科技前沿,在传统理疗手法上实现智能化升级,推出秀域智能健康服务模式,以准确专业的科技手段,助力门店打造创新理疗体验,实现智能理疗新方案!

作为一个依靠服务与技术生存的行业,过硬的技术是决定理疗馆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的关键。然而各家的技术手法与服务质量天差地别,服务过程中的不良体验亦时有发生,加上高昂的人工成本、租金成本……这些都制约了理疗馆的盈利和发展。

基于此,秀域智能健康推出了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破除发展瓶颈,打造创新服务模式,实现健康诊断,服务实施,门店运营的全方位升级。

替代人工,降低招人用人成本

以专业标准化的秀域点阵波小通机器人与超V热动力机器人替代人力,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培训,即可让入门级的理疗新手轻松变身“理疗大师“,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

提高服务效率

秀域机器人完成设定后即可开始运作,无需人员值守,打破传统理疗一对一的服务模式,节约人工费用并提升服务效率。

机器人辅助诊断,大数据准确营销

做准确营销,需要更好地了解顾客需求。无休止地推销不但收效甚微,还会让顾客反感。

秀域健康智能系统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辨别,针对不同的顾客群体推出个性化的方案,智能推荐准确的服务项目和配套理疗手法,带动项目营收。同时,秀域健康智能系统还能通过对比历史记录,持续跟踪用户健康状况,帮助顾客建立健康习惯。

有效拓客引流,智能化服务分配

针对传统理疗馆顾客到店等待时间长,服务分配无序混乱情况,秀域智能系统管理不混乱,分配更智能。一方面,秀域智能系统可以实时掌控各个房间及房间内设备的使用状态,根据房间设备和技师服务状态合理提升接待工作效率和访客到访体验。另一方面,秀域智能系统支持多渠道线上预约,可以通过提前预约排表避免冲突,顾客无需等待,到店即可享受服务。

人工智能的浪潮正以比较罕见的迅猛势头席卷全球,以其实际价值的不断实现,让我们不得不承认科技让企业提高制造效率与服务质量,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秀域智能健康积极拥抱科技发展,为大健康行业智能化注入新动力,这样直击行业发展痛点的智慧品牌值得被看见。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参与到康养行业中,参与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进程中,或将为健康理疗领域带来比较罕见的“大变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