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界小姐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一女生获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网友:厦门真是人才辈出

2023-05-25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新消息显示,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云南大理举行。厦门理工学院2022级表演专业学生刘婉婷在比赛中获得总冠军和总决赛人气亚军。

据悉,明年她将代表中国参加第72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世界小姐大赛是全球最早的选美大赛之一,总决赛的冠军将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选美人物之一。

image.png

刘婉婷今年20岁,来自山东潍坊市,是一位身高1.77米、体重50公斤的秀丽佳人。她对服装表演十分热爱,在比赛中,刘婉婷经历了很多困难,包括高原反应、高强度拍摄和训练等,但她依然充满了热情和自信。

虽然她的弱项是舞蹈,但在学校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她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