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3屏幕供应商公布:华星提供 效果比肩Pro版

2023-05-23 19: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3日消息,小米为新品Civi 3预热,这款新品采用旗舰曲面屏,材质是华星光电的C6发光材料。

据悉,华星光电C6光电材料发光效率比上代提升14%,面板功耗优化10%,全局亮度是1200尼特,峰值亮度达到了1500尼特,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官方称这是一块Pro级别的显示屏。

另外,小米Civi 3搭载小米超动态显示技术。官方介绍,超动态显示技术会先把屏幕调整到激发亮度,再直接在传统显示”的基础上把画面的亮部和暗部同时拉亮,从而实现超动态显示”。

例如Auto HDR , 通常的逆色调映射是通过码值/形状来判断当前部分所呈现的内容是漫反射还是高光,再在保持漫反射部分亮度的同时把高光给移动”到高光的范围,来实现动态范围的扩展和精度的提高。

相比之下,超动态显示技术会同时把源图像的暗部和亮部都给提亮,达到更优的显示效果。

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 3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旗舰芯片,前置3200万 3200万双摄,该机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布。

小米Civi 3屏幕公布:C6发光材料 效果比肩Pro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